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一鸣惊人!钟村这所学校夺得小学组、初中组双料冠军!番禺西片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收官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19-05-16 16:36:29

                                                                         



绿茵场上跃猛虎,

追风少年逐桂冠!




经过为期近1个月,数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就在5月14日下午,随着初中组决赛终场哨声响起,2019年西片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夺得今年的小学组、初中组双料冠军!        



2019年西片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小学组)前六名


冠军: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亚军:毓秀小学

季军:钟村第二小学

第四名:祈福英语实验学校

第五名(并列):屏山小学 奥园学校

第六名(并列):锦绣小学 育英小学



2019年西片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

(初中组)前四名


冠军: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亚军:奥园学校

季军:钟村中学

第四名:毓贤学校




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



钟村第二小学


祈福英语实验学校


毓秀小学


5月13日:小学组决赛现场

三四名之争

钟村第二小学VS祈福英语实验学校        


5月13日下午三点,骄阳似火,钟村第二小学的足球场上,迎来了钟村二小、祈福英语实验学校这两支足球小虎队。哨声一响,只见绿茵场上的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意气风发,既顽强拼搏、每球必争,又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踢出了活力激情。面对胶着的战况,身穿蓝色球衣的钟村二小19号小将,在队员的助攻下,在龙门边起脚补射破门,为队伍先得一分。但白衣军团的祈福英语实验学校队员并未气馁,15号球员抓住机会,轻轻一脚灵活地把球兜入,把比分追平到1:1。



下半场,钟二小士气渐长,8号球员奋勇带球破门,再得一分。有了比分优势,队员们的配合更加默契,并由10号队员继续得分,最终把比分锁定在3:1



一起来看看他们的赛场英姿








         



决赛

     
北师大南奥实验学校VS毓秀小学        



第二场比赛乃是今年的小学组冠亚军之战,双方队伍的斗志更加高涨。

在赛前,教练员已经跟队员们进行了排兵布阵,攥着股劲头的小足球队员斗志昂扬,北师大的绿袍小将左穿右插,多次组织突破,毓秀小学的队员们也严阵以待,紧密防守反击,只见足球在场上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每次双方的射门,都引起了观众的热情鼓掌与欢呼!


请看现场的视频图片








最终,

北师大凭借4:1的比分优势,

夺得今年度西片中小学足球联赛

小学组的冠军!



         



据悉,

校园足球运动在番禺区西片的中小学,

已呈现蓬勃发展之势。

近年来,西片教育指导中心通过联合各中小学,积极开展校际联赛,开展交流互动,打造了精彩纷呈的足球文化;同时,西片的中小学也纷纷开设足球专项课程,组织班级足球比赛等方式,践行了“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目标,有力地推动了足球进校园和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