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消防业务“大比武”,拼的是什么技能?有图有真相!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19-05-14 18:38:05

消防队员的业务比拼

到底比的是什么技能?

你见过吗?


5月10日上午,桥南街就在奥园广场南门举办了“2019年桥南街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举行该活动是为在全街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义务消防队伍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在队伍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桥南街党工委书记李志平,桥南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浩文,番禺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吴时臻,街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周志鸿,桥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湛彬,桥南消防中队指导员曹赛,桥兴中学后勤科长何建新,健康生活集团商管总部营运中心营运总监李婷洁等出席比武活动。参与比武活动的还有派出所(消防组)全体人员,桥南消防中队,各村居委书记、主任,18支义务消防队,奥园广场物业员工等约250人。




此次比武竞赛的18支队伍,来自各村居和重点单位。竞赛活动设有百米负重跑、原地佩戴消防作战服灭火、消防摩托车400米2人综合救火、一人三盘水带连接4个项目。比武场上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竞技,义务消防队员们快速、熟练地进行各项竞赛项目,全面展示了桥南街微型消防站业务培训成果。







街道办事处主任廖浩文点评道:这次比武活动既是检验上阶段桥南街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轮训”成果,同时也是各义务消防队学习、交流的平台。各义务消防队伍通过本次比武要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学习他人的长处,努力提升自身技能水平,消防队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本领,为桥南街创造更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而努力!


光荣榜


经过激烈角逐,桥南街2019年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大比武”团体一等奖:番奥社区义务消防队;团体二等奖:哈街义务消防队、奥园广场义务消防队;团体三等奖:草河村义务消防队、蚬涌村义务消防队、可逸阳光义务消防队、南郊村义务消防队,获奖队伍及个人获颁了奖品和奖金。





获奖单位合影留念



最终比赛成绩公布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