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福利 | 石壁街职业技能培训班开课啦,学手艺、拿证书,还有100—500元补贴!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 | 2019-05-09 15:21:19

                                                                         


2018050809.jpg



从前是学好数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


如今是家有万亩良田

不如一技傍身


连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

手艺人的身影都涌现出

弹古琴、做蛋糕、家居布置

装修、雕刻、字画

做PPT……



看到这

是不是很想

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扩展职业选择

增强就业竞争力?


快来参加石壁街2019年

职业技能培训班!

有面点师、美容师、保育员等

多种职业证书学习考取

不限户籍

通常安排在晚上上课

符合资助条件可免费报读!

考取证书通过后

还可以领取100—500元的补贴!

还等什么?

快来报名吧!


围观.gif





报名指南    

一、培训对象:户籍不限,劳动年龄范围内均可报名参加。

二、培训时间:具体课程时间安排待定,一般安排晚上上课。

三、报名时间:5月15日前填妥报名回执发到劳动中心邮箱报名。

四、培训地点:石壁街辖内或钟村街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以最终通知上课地点为准)。

五、培训费用:详见《推荐课程简介》。如部分课程报名人数不足以开班,将延长报名时间待人数足够再另行开班。






《推荐课程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2018050808.jpg


PS:因政府资助条件有所调整,具体是否符合资助以区就业训练中心系统查询为准。


加鸡腿.gif





福利到    

(1)参加由石壁街组织的培训班并纳入该街培训任务的城乡劳动力(不限户籍)参加上述培训出勤率达90%以上,通过考试获相应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按级别将发放100-300元培训补贴;

(2)参加创业培训班出勤率达80%以上,通过考试获相应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将发放300元补贴,持有个体营业执照的创业培训班学员另可享受500元的石壁街创业扶持补贴。






报名方式    

1、加入Q群后,在Q群在线报名;

2、关注石壁街官方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南站石壁”,回复关键词“技能培训”获取报名回执;

3、填写完报名回执后,将回执发到石壁街劳动中心邮箱pysbld@163.com即可。


咨询电话:39906612(石壁劳动中心)

邮箱:pysbld@163.com


QQ群,选择其一加入即可

石壁街人力资源平台01

119493284


石壁街人力资源平台03

150906342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EbyGr44UcsFjX35WFCWj6A

提取码:om5v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