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重要提醒:钟村街中心幼儿园今年招生210人,5月20日开启报名 | 招生季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19-05-08 15:22:25

                                                                         





临近招生季,

相信许多街坊望眼欲穿

就想为娃娃报上心仪的幼儿园

师资强、环境优、氛围好……

那接下来这一所幼儿园必定不能错过啦!


小e近日获悉,钟村街中心幼儿园2019年招生即将启动,今年公开招录大班34人,中班29人,小班147人,共210人!        


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家长,

请在5月20日-25日前来报名啦!




招生报名指南        


(一)招生人数        


公开招录大班34人,中班29人,小班147人。

大班: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中班: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小班: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条件        


1        


优先安排钟村居委户籍(指幼儿户籍地址是属钟村居委户籍管辖内)的适龄幼儿;



备注:购房入户部分的幼儿,父母需提供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且父母拥有该房产100%份额。


2        


剩余学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当报名人数超出学位数时,以抽签形式决定录取与否)。



抽签:

抽签或“换取《录取通知书》(经审核确认为钟村原居委适龄儿童)”时间:2019年5月28日(上午8:30报到,9:00开始,过时不候),报到时请交回“招生登记回执”。

抽签地点:

钟村街中心幼儿园怡乐园区(钟村街云市路怡乐园内)。


(三)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


2019年5月20日~5月25日(周一~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3:00—4:00)。

2.报名地点


钟村街中心幼儿园怡乐园区(钟村街云市路怡乐园内)。


3.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钟村居委的居民子弟需提交①②③④,非钟村居委的居民子弟只需提交①②③)

①《钟村街中心幼儿园入托登记表》(现场填写);

②父(母)的身份证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③幼儿的户口簿原件和一份复印件(户主页及幼儿当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④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4.报名登记流程


1、索取报名表2、填写报名表3、按户籍类别到相应队列核查资料4、交回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换取回执5、完成。


(四)友情提醒        


1.报名时请自带黑色水笔填表。

2.因现场人多拥挤,报名当天请不要携带孩子到园。

3.以户口簿现用名登记,重复登记者取消抽签资格。

4.登记时间有六天,无需过早排队,登记早晚与抽签结果无关。

《入托登记表》上的登记号与录取结果没有因果关系。所有登记号都是唯一的,一人一表,不重复,不可变更,请您慎重填表。如表格有污损视为作废,登记号也作废。“招生登记回执”,请您小心保管。

5. 抽签派位公平、公正,不要轻信谣言,谨防诈骗。







省一级幼儿园钟村街中心幼儿园          


一、幼儿园概况


番禺区钟村街中心幼儿园创办于1958年,是钟村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全日制公办园。园所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风风雨雨中“乐在蓝天下”至今已走过61年。

园所坐落在钟灵毓秀、人文郁盛的岭南古邑钟村,共有两个园区:怡乐园区和钟山公园园区,园内绿树成荫,场室充足,设施设备齐全。




在区教育局、街道办事处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关怀下,全体师幼秉承 “毓寓乐”精神,砥砺奋进,佳绩频传:2009年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幼儿园,2013年初次评定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2015年被确定为广东省《指南》实验园,2016年被评为广州市健康幼儿园,2017年被评为番禺区20所特色幼儿园之一;2018年顺利通过广东省一级幼儿园、广州市健康幼儿园的复评。



广州市健康幼儿园


广东省绿色学校


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二、园区概况


钟村街中心幼儿园共分为两个园区:怡乐园区和钟山公园园区,全园占地面积4723平方米,建筑面积7088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3115 平方米。分设有活动室、幼儿睡室及特色场室。



体验厨房—知五谷 融生活



木工坊 —爱探索 我能行



音乐室 —乐曲扬 舞翩翩



美工室 —创意足 爱幻想



科学室 —小问号 大创造



龙狮文化体验室 —赏民粹 探本源



三、教职工团队


教师队伍深耕乐土,敬业乐群。

后勤队伍防微杜渐,护幼健康。



四、教育课程


幼儿园坚持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互相渗透,开展全面基础性、启蒙性教育。创新基础课程、“毓寓乐”特色课程、龙狮文化园本特色课程并驾齐驱新模式。结合钟村本土文化资源,钟灵毓秀,寓舞之形、情、神,促幼儿乐悦、乐志,聪慧乐学,一大批幼儿在各级各类比赛竞演中精彩表现不断。


           
           


         
         



五、家园共建


手牵手 共陪伴

亲子活动,家长助教,双向助力形成教育合力,孩子在陪伴中成长,守望下前行。

心连心 深交流

家园互动,增进联系,合力打造命运共同体,一切为了孩子。

         
         



看到这,

是不是被中心幼的魅力所折服咧?

幸福相约,让孩子欢度这段时光~

5月20日,快来钟村街中心幼儿园报名吧!



觉得不错,可以点击右下角“在看”

让更多好友看到!


资料及图片由钟村街中心幼儿园提供




近期热点



@钟村街坊,这份工就在家门口!诜敦村委会招聘物业管理人员1名 | 招聘专栏

@钟村家长,还在为孩子报哪所幼儿园发愁?2019年弘雅幼儿园秋季招生报名开始啦 | 钟村招生季

奔走相告!钟村街2019年乒乓球大赛邀!请!你!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