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家长,还在为孩子报哪所幼儿园发愁?2019年弘雅幼儿园秋季招生报名开始啦 | 钟村招生季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19-05-06 18:08:31

招生资讯


钟村主题月招生资讯专栏,旨在服务校园、家长,有需要刊登同类信息的单位可在后台留下联系方式及需求。




又是一年招生季

作为父母的你们,

是否又为了孩子选择

怎样的幼儿园而烦恼呢?

孩子的感受最真实,

没有最好的,只有合适的!



在钟村街,就有这样一所幼儿园

环境优美,设施齐全,

膳食卫生丰富

以幼儿为本,

外教双语教学,游戏互动

让萌娃收获一个幸福的成长时光


番禺区钟村街弘雅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区一级民办幼儿园。在2018年民办幼儿园年检、保教质量分级量化考核中获得优秀。




亮点一 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幼儿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钟屏岔道钟福广场内,占地面积约4500㎡,建筑面积约5500㎡,户外活动面积约2800㎡。园舍独立,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空气流通,建筑风格和班室设计符合幼儿年龄特点。



亮点二 颜值爆棚,设施齐全


幼儿园以省一级幼儿园的标准配备,设有阅览室、科学室、综合游戏室、音体室、美术室、小剧院等,户外设有30米跑道,大型玩具、玩沙池、玩水池及动植物生态园,能满足幼儿学习、生活的需要,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亮点三 游戏为主 双语教学


幼儿园以“幼儿为本,以爱为魂,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为办园理念,以“爱·健康·成长”为办园宗旨,以幼儿生活健康为核心,以游戏活动为主要形式,由专业外教进行外教双语教学,通过生活、节日、主题等形式让幼儿在体验、探索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在生活中解决问题,促进幼儿全面和谐发展。




噔噔噔,家长最关心的信息来了


2019年度弘雅幼儿园招生年龄段



小小班

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小班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中班

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大班

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看到这是不是挺吸引?

还有一个好消息!

5月11日(周六)是弘雅的招生开放日!

各位有兴趣的家长可以大手牵着小手

一起走进弘雅幼儿园

感受阳光的教育,预约幸福的温度。




招生开放日时间

2019年5月11日(周六)

上午9:00-11:30


需要来园参观的家长

可于5月9日前完成开放日预约登记。


开放日报名流程


关注弘雅幼儿园公众号,发送关键字“预约”,即可获得预约链接,点击链接即可,报名招生开放日。



5月11日上午,

欢迎家长前来弘雅幼儿园参观哦

觉得不错,

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好看鼓励下哦


图片由弘雅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