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重磅!石碁片区各类学校招生计划公布,石碁镇今年有这些变化......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04-30 18:06:53



昨天,

2019年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招生计划正式公布!

其中,石碁片区石碁镇、大龙街的

招生计划有哪些变化呢?

小e为你解读详细信息!





根据《广州市番禺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可知,与去年相比,今年全区公办小学招生班数总计增加33个班,公办中学总计增加8个班级,民办学校总招生数同比2018年扩招了1280人。



2019年

番禺区石碁片区公办小学

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及条件




2019年

番禺区石碁片区公办初中学校

招生计划、招生范围及条件




从上表可以看出,今年石碁大龙片区公办小学、中学的招生情况没有太大变化,较去年相比,罗家桥虹小学、石碁中心小学各增加一个班级,石碁第四中学则减少一个班级招生计划。


招生地段方面,大体没有变动。


罗家桥虹小学的地段生新增了桥华楼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东湖洲小学则招收东湖洲和尚东尚筑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一手楼”的业主适龄子女;雁洲村、长坦村、大刀沙村户籍村民适龄子女。




2019年

番禺区石碁片区义务教育阶段

民办学校招生计划




民办学校方面,民办小学减少了4个班级,中学增加了5个班级的招生计划,招生人数也相应发生变化,民办小学招生人数从去年的2223人减少至今年的1997人,中学则由1833人增加至1946人。


其中,北大新世纪正华学校初中招生班级减少了2个,招生人数缩减了85人。嘉诚学校初中招生班级减少了1个,招生人数缩减了50人。新君豪中英文学校中初中招生班级减少了1个,但招生人数变化不大,仅缩减了8 人。新英才中英文学校初中招生班级减少了1个,招生人数缩减了53 人。




各类学校招生时间安排



(一)5月5日至10日


公办小学网上招生报名,凡具有广州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需要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二)5月16日-20日


民办小学网上招生报名,如想报读民办小学的家长需要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三)6月15日前


完成小升初公办小学电脑派位志愿填报、对口直升资料等核对工作;7月3日,公办初中开始并完成招生,当天将录取结果通知学生及其家长。


(四)7月5日-6日


民办初中网上招生报名,如想报读民办初中的家长需要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如有疑问可咨询:

石碁教育指导中心

地址:石碁镇富怡路16号

电话:34560203、84551812





信息来源:番禺区教育局官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