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小朋友走上街头宣传环保意识,月芽教育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精彩回放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7 22:10:02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母亲

保护她,更要爱她。


2019年4月22日是第50个地球日,为了倡导小朋友们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桥南月芽教育于4月21日下午,召集小志愿者开启“保护地球“之旅。





月芽教育
“地球日小课堂”



善待地球,从节约资源做起;节约资源,从现在做起。老师给小朋友们科普”保护地球“小知识啦!通过观看视频,小朋友们了解到地球妈妈的现状,都纷纷开动脑筋,举起小手发表自己保护地球的办法。





小手高高,办法多多,

地球妈妈,我爱护。

观看视频收获多多,环保行动斗志满满!



环保爱地球

小朋友走上街头

大胆宣传环保知识


青山绿水,鸟语花香。地球妈妈赋予我们幸福的生活环境,得之不易,我们要爱护身边每一棵绿树,珍惜头顶那一片蓝天,善待大地上的每一条河流。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现在开始,奥园广场,我们来了!让我们的小主人翁们行动起来,齐齐出发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吧!





队伍整齐,鼓足干劲,出发宣传进行中~


虽然内心很胆怯,但是为了完成小目标,为了保护地球妈妈,我们第一次这样勇敢,第一次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我们越来越有经验啦!




小朋友们还在积极宣传中,而且大队员带领小队员,团结力量大!哥哥姐姐热情的笑脸,让我们能量十足。




不知不觉,活动的尾声悄然而至,小朋友们都收获不少呢!今天我们不仅体会到了地球妈妈的伟大,而且我们还让更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一起加入到保护地球的行动中。我们都是最棒的耶!




宇宙茫茫,繁星点点,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

离开了她,

我们别无去处。

珍爱地球,从现在做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