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溪小学师生花式跳绳啦!阳光校园‘绳’采焕发~

| 【记者 小石头】通讯员/洛溪小学 【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6 21:49:35

30秒单人跳、

30秒双人并排跳、

15米折返接力跳、

2分钟长绳“8”字跳……

看洛溪小学的孩子们花式跳绳啦!


为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让全体师生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近日,洛溪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阳光校园‘绳’采焕发”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共分了三个组别,一、二年级为丙组,三、四年级为乙组,五、六年级为甲组。各组别分别进行了30秒单人跳、30秒双人并排跳、15米折返接力跳、2分钟长绳“8”字跳等比赛项目。比赛中各班级的运动员们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呐喊助威声。






紧接着老师的跳绳比赛更是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提升到最高潮。老师们在指定的位置做好准备,体育老师的比赛哨声一响,每位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更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各班的同学们都热烈地为自己班级的老师加油,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经过激烈比拼和裁判公正的计算,学校体育裁判组评出了各组别个人赛的前六名,团体总分的前五名。




本次活动丰富了全体师生的体育生活,加强了师生和各班之间的交流, 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