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开展2019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墨兜】通讯员:陈焯颖 | 2019-04-24 16:12:29

                        



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庆祝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并做好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工作。4月20日上午,石壁街在都那村委会开展版权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400多人参加,现场人头攒动,乐此不疲。



点击观看视频







活动当天

石壁街利用都那村委会门前的

大型电子显示屏

播放版权宣传周宣传短片

让来往群众

了解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从自身做起

不侵权

不盗版


▲都那村委会前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片




现场设有三项趣味摊位游戏,分别是:水污染综合防治和扫黄打非知识有奖问答、吹乒乓球、套圈圈,让群众能在游戏中学习。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宣传活动气氛非常活跃,此次活动共派出礼品500多份、问卷调查200多份。




此外,石壁街利用广州南站东广场前置联勤指挥部,南站地区旅客咨询服务中心前的电视对全国知识产权宣传短视频进行滚动播放。






▲南站东广场前置联勤指挥部






▲南站旅客咨询服务中心




下阶段

石壁街将继续做好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工作,利用石壁街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加大对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宣传力度及范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