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路至北环路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这样绕行!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4 15:59:34

           

                                                                       




记者从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洛溪大桥拓宽工程项目经理部获悉,受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影响,今起,洛溪大桥桥头洛浦路至北环路将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


洛溪大桥拓宽项目经区交警大队、区交通局审批同意,工程将全面施工。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将对洛浦路(洛溪大桥桥头往广州方向)至北环路段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洛溪大桥桥头洛浦路至北环路。

二、封闭施工时间:2019年4月 23日至2020年3月23日。

三、绕行路段:封闭期间番禺往洛溪新城需在洛溪桥底掉头往番禺方向的车辆,需从如意路绕行;如意三马路往北环路方向车辆绕行新浦路至北环路,行人绕行洛浦公园西门。

四、封闭施工期间,除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施工路段通行。请过往车辆和沿线居民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拓宽工程建设造福千万人,一时不便带来长久的方便,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人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