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正文

番禺|员岗村筹款敬老 长者收获大礼包

信息时报 | 王文雨 | 2019-02-21 16:53:4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文雨)年底各个村都在举行敬老活动,今年番禺区南村镇员岗村筹款91万元举行敬老活动。今天中午,123围酒席在村委开席,村里630位60岁以上老人不仅有丰厚的利是,还有价值200多元的米油等礼品。村里的百岁老人冯开还收到了42g纯金,价值16000元的金碗、金筷子、金勺子一套。长者们喜笑颜开,对今年的敬老活动连连陈赞。


信息时报记者 王文雨 摄


员岗村630位老人和村里的军人代表、党员代表、赞助企业等1200多人参加了敬老会。本次敬老活动,费用皆由企业和个人赞助,员岗村60岁以上的户籍长者得到1000元的利是,非转农的户籍长者得到900元。

村民告诉记者,今年员岗村的敬老活动是员岗村敬老活动以来,礼品和利是最丰厚的一年。员岗村书记崔敏星表示:“今年敬老会没有花村委的一分钱,都是员岗村企业赞助的,有老才有孝,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提升村里老人的福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