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正文

番禺| 员岗公园升级改造完成

信息时报 | 王文雨 | 2019-02-21 16:52:1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文雨)近日,记者从番禺南村镇员岗村村委获悉,员岗村公园升级改造完成,街坊对这个“新公园”都竖起了大拇指。据悉,公园原有池塘回填土方、压实,并新增羽毛球场、乒乓球台以及28张混凝土浇筑凳,还增加了雨水口和排水口,改造后的公园干净整洁,景色宜人,是街坊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村委工作人员云姐介绍,员岗公园改造升级历时半个月,公园场地、设施、绿环都进行了升级,为了让村民有更好的休闲娱乐环境,村委聘请了一名园艺师对公园的花草进行护理。云姐说:“公园升级最主要的就是把以前的水塘填平,不仅环境整洁,减少安全隐患,也增了大家的娱乐空间。”

崔阿姨在员岗村已经五年了,她告诉记者:“我经常带着孙子来这里,以前有水池,看起也比较脏,孩子跑起来还非常担心,现在填平,有了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又有花,挺好的,我们这些老人和小孩多了一个去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