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正文

番禺|江南村长者们,这家酒楼连续三天请你们饮早茶

信息时报 | 王文雨 | 2019-02-21 16:50:0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文雨)每到年底,各个地方都在举行敬老活动,位于南村镇江南村的一家酒楼连续三天请村里60岁以上长者饮早茶。据江南村村委介绍,酒楼位于村牌坊对面,从村委出发步行15分钟可到达。村里60岁以上长者有280名,为了安全考虑,去饮茶的老人先在村委集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起去茶楼。



今天是饮茶的第一天,有47位长者去饮茶。在饮茶现场,记者看到长者们边聊边聊吃,其乐融融。老人们对酒楼的“孝心早茶”表示非常感谢。“很好啊,很开心,谢谢老板的好心”,69岁的李阿姨说道。

据酒楼老板龙光华介绍,一桌菜价值350元,十菜一汤,都是根据大多数老人的喜好定的菜单,12月26日、27日、28日都已经安排好了餐位等老人来就餐,明年还将继续为江南村老人免费提供老人餐。龙光华说:“百行孝为先,我们这个茶楼就是在江南村,一年将要结束,请村里老人吃顿早茶,行孝道。老人们都是熟悉的人坐在一块,有一桌坐了12人,我看肉松包不够吃,就让厨房多上一份。一份菜价钱不多,主要就是让老人家吃的开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