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党建引领 | 化龙潭山村党群齐参与,五社同心助力幸福村创建

| 【记者 小飞飞】【编辑 峥辉】通讯员:黎美妮 | 2021-04-13 11:49:12

                                                                         



上周末,化龙镇潭山村两委、镇社联会、社工站、爱卫办在潭山村寿山公园         开展了“党建引领 | 五社同心助力幸福村创建—潭山村垃圾分类齐参与”社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9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服务,共吸引150名村民参与。



本次活动以寿山公园作为垃圾分类宣传主会场,会场设有垃圾分类达人、垃圾分类投射、垃圾分类大转盘、环等7个游戏摊位,吸引村民踊跃参与互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现场村民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即好玩又有趣,简学易懂。在玩游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就将垃圾分类知识储存在脑海中。




与此同时,由潭山村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的带领作用,到潭山村商户进行垃圾分类入户宣传,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商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助力共建美丽乡村。




本次活动通过运用五社联动工作模式,促进多元主体参与,使村民能够深入了解和学习垃圾分类,同时倡导村民能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中去,助力和谐幸福乡村的建设。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