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与国同庆,与企同乐!天安科技园这场互动式游园活动,你参加了吗?

| 【记者 阿措】【编辑 墨兜】 | 2020-09-27 23:22:38




9月24日,天安运营广州分公司联合番禺节能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迎国庆、贺中秋游园活动暨产品展销会”在天安节能科技园总部中心16号楼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28家企业报名参与,当晚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园区业主高达2000人,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有三大项目

企业产品展销、歌舞表演、游园活动


为期三天的活动

给园区注入了疫情后的第一股活力

为园区增添了佳节气氛


企业展销摊位展示的优质产品有鲁班锁、红酒、家用电器、潮流服饰等,产品的价格实惠让人购买欲大增。天色渐暗,游园活动、舞台表演以丰富的节目和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游园人群热情高涨、使整个园区弥漫在欢乐的海洋中。




金秋送爽,月饼飘香,举国同庆,国旗飘扬。2020年中秋和国庆的相遇,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让国与家撞了个满怀。举办本次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对园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园区企业间的友好交流,助力企业的产品营销推广,展现了“建造和谐美好、生机勃勃园区”的美好愿景!


东环街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园区文化建设,希望借助活动的平台,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营商环境,让所有到东环投资兴业的客商,尽情施展才华和抱负,能够收获更丰盛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 东环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