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洛浦这场团建活动太燃了,大雨也浇不灭他们的热情!

| | 2019-04-23 15:43:48

2             

                                                                       


上周六的暴雨让早上十点半的广州如同黑夜一般,天空黑云压顶,顷刻间,大雨倾盆而下。但是,有这样一群人,无惧天气影响,用他们的热情点亮了洛浦。


为引导洛浦街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友谊和沟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更好地展现洛浦街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4月20日上午,洛浦街团工委联合街工会、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了“洛浦人,追梦人—洛浦街机关干部喜迎建国70周年团建活动”




来自洛浦街党群线、经济线、城建线、城管线、教育线、综治线、社区线、计生来穗线8支队伍共超过20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活动。


▼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身影~





活动共分为智慧宝塔、薪火相传、妙笔生辉、勇创佳绩四个环节,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团队建设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交叉进行的活动体验过程中,各团队间周密部署,斗智斗勇,团队成员们相互信任,协同配合,攻克了一个个项目,充分展现出了洛浦街青年干部的智慧和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看看大家多会玩~
















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只有每个人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匠人精神,才能更好的完成目标,只有部门之间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才能更顺利地完成各项党政工作。







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捐款活动”和“洛浦街禁毒志愿者协会交流活动”。




最终,计生来穗线、经济科、城管线分别获得本次活动冠、亚、季军。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洛浦街党工委、办事处一直重视青年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为路径,以丰富活动载体平台为抓手,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探索出了一条助力青年成长的新路径。




洛浦街各线青年干部也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在洛浦街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管理、人居环境综合提升、文化体育探索等多方面均做出了优异的成绩,为创建智慧洛浦、魅力洛浦、幸福洛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 小石头】

通讯员/刘文湧

【编辑 橙子鱼】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