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家长注意!洛浦这所区属公办幼儿园招生在即!入读攻略请收好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8 16:36:33

       

                                                                       


洛浦家有幼儿准备入园的家长注意了!

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方案已公布

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报名注意事项

小e为你划重点了~


今天,番禺区教育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秋季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本次网上报名系统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西堤园区、东环园区)、北城幼儿园、东城幼儿园、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在满足业主子女入园需求后仍有剩余学位的情况下才开放报名系统)共4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5个园区的小班接受报名,网上报名设志愿1个




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是今年3月才开园的新办幼儿园,这次也是首次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招生。作为洛浦唯一一所区属公办园,相信很多家长都想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这篇文章也许能帮到你~



Q:

报名要符合什么样的条件?

A:

年龄为3-4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适龄幼儿。幼儿本人属番禺区户籍,须在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幼儿户籍变更;符合上级有关政策照顾的非本区户籍幼儿,享受本区户籍幼儿同等待遇。



Q:

非南天名苑的业主子女可以报名吗?

A:

番禺实验幼儿园按照如下类别顺序依次招生:第一类为南天名苑小区人户一致的业主子女,第二类为南天名苑小区人户不一致的业主子女,第三类为番禺户籍的非南天名苑小区业主子女。在满足上一类学位需求后仍有剩余学位的,再面向下一类招生。若某一类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则采取电脑派位招生。



Q:

怎样才能报名番禺实验幼儿园?

A:

电脑派位招生采取网上报名(含PC端和微信端)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系统接受家长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5日,5月15日下午17:00截止。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幼儿及监护人基本信息和电脑派位招生志愿,进行实名制注册后完成网上报名。不符合报名条件仍进行网上报名并派位成功的,在现场资格审核中一经发现取消该幼儿录取资格。


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无关。



Q:

什么时候会公布派位结果?

A:

网上报名截止后,各区属幼儿园立即对报名数据进行备份。5月16日上午10:00时启动电脑派位程序,当场公布拟录取幼儿名单,对全程进行现场公证,并于当天下午4时在“报名系统”发布派位结果,供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查询。



Q:

派位成功后还需准备哪些材料?

A:

资格审核时,由幼儿园现场打印《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表》,拟录取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对报名信息签名确认,并随同证明材料交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须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1)监护人与幼儿共同户口簿,若户口簿不共有则须提供幼儿户口簿、幼儿出生证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

(2)监护人二代身份证。

(3)幼儿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

(4)幼儿园要求的其他有关资料。



具体的招生工作是怎样安排的?


2019年秋季番禺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工作日程如下:




快转发给你身边有需要的粑粑麻麻看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