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立足高站位,发挥党建引领,新造镇以“强优”服务推进落实重点工作

| 【记者 吴小思】【编辑 子禾】 | 2019-04-17 19:04:24

在新造镇,

无论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还是深化产城融合,综合整治等,

党建工作都与业务工作

相互协调,互相促进。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落实重点工作,近日,新造镇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番禺区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张荣波、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双百工程”结对单位党支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部门负责人共约90人参加了会议。



展示成效、查找不足、促进工作

1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当天,各村(社区)及执法队、新造医院、食品公司等14名党支部书记逐一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作书面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评议。

各述职人员紧扣党建工作主题,纷纷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这些基层党建工作都围绕着新造镇的实际发展需要来开展。


会上,张荣波对述职评议作了点评,对新造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曾边村党支部与碧科智城党支部结对深化产城融合、谷围新邨党建引领提升综合治理机制、“双百工程”等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造镇党建工作提出了细致的工作要求。


突出重点、创新创优、狠抓落实

2019年,新造镇将如何推进党建工作的发展?




新造镇党委书记何永昌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新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创优模式、狠抓落实,呈现出基础夯实、点上提升、面上整推的良好势头。


何永昌强调,2019年,新造镇要立足“高站位”,学深学实政治理论;要强化“硬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要打造“标准化”,筑实筑牢党建基础;要扩大“组织力”,夯实非公党建根基;更依托“主阵地”,强化优化服务功能;提升“融合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图片来源:新造镇政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