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贴心!石壁街上门为疑似肢体残疾人评残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墨兜】通讯员 梁智烨 | 2019-04-14 21:06:19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评残办证工作

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石壁街联合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区残联

上门为疑似肢体残疾人开展评定工作


4月9日,评残医生随各村残联干部走进疑似肢体残疾人家中,与其面对面交流、了解,采集资料,分析病情,合理做出残疾评定,并指导如何在日常中做简单的康复治疗。




通过一整天的工作,相关人员分别到石壁一村、石壁二村、石壁三村、石壁四村、屏山一村、屏山二村、大洲村、都那村,共7条村入户开展,并为38名疑似肢体残疾人进行核查和评定。




参与此次评残的大多数为卧床或行动不便的居民,通过评定的残疾人可根据对应的残疾类别免费申请轮椅、坐便器、沐浴椅等辅助器具,方便其日常生活和护理。




本次活动,不仅方便了残疾人,还减轻了残疾人的负担,为重度无自理能力的残疾人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使残疾人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从而使残疾人更加坚定了对党和政府的信心和为民服务的宗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