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家长:等了3年,锦庭小学终于要招生了!今年秋季招生180人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4 20:52:10

千呼万唤始出来,

期待了3年的锦庭小学终于要招生了!





4月11日,小e从番禺区教育局获悉,番禺区即将新开5所公办学校,其中有4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分别可满足钟村街祈福新村、桥南街、石楼镇亚运城、南村镇雅居乐花园和沙湾镇东部住宅小区适龄儿童的入学需求。5所学校均在今年秋季统一招生,预计可新增学位1280个




@桥南街坊,咱们先来看看锦庭小学的情况:


锦庭小学

位于桥南街锦庭路,就在桥兴中学旁边,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今年秋季先招收一年级4个班,占地面积13138平方米。由于锦庭小学目前还在抓紧施工当中,如锦庭小学校舍及设备设施不能如期交付使用,该校2019学年招收的一年级4个班暂借市桥桥兴中学场室上课,待该校校舍及场室建设完成再迁回新校上课。



其余几所学校的分别是毓正小学、天成小学、雅居乐学校(暂定名)、荟贤小学。


毓正小学

祈福新村配套小学,预计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招收一年级6个班。


天成小学

亚运城配套小学,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招收一年级6个班。二年级开设3个班,接收2018学年安排在清流小学上课的亚运城小区业主子女。


雅居乐学校

广州雅居乐花园配套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小学一年级招收4个班,初中一年级招收4个班。


荟贤小学

可满足沙湾镇东部住宅小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需要,纳入番禺中学教育集团统一管理,办学规模为24个教学班,招收一年级4个班。如荟贤小学校舍及设备设施不能如期交付使用,该校2019学年招收的一年级4个班暂借沙湾镇实验小学场室上课,待该校校舍及场室建设完成再迁回新校上课。



以上学校招生对象和范围由各片区教育指导中心根据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结合该区域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需求情况确定。其中规定,小学每班招收人数不超过45人,初中不超过50人。


快转发给有需要的家长看看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