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发展规划?洛浦街这个宣讲报告会说给你听

| 【记者 小石头】通讯员/洛浦街梁洁玲【编辑 橙子鱼】 | 2019-04-12 15:08:19

      

                                                                       


根据区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全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提高全街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在全街牵起学习贯彻热潮。




4月9日下午,洛浦街组织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到该街授课。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公务员、事编、工勤人员,村(社区)两委人员、宣传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组长以上人员,企业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现代大学战略发展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讲师、博士戴麟利老师,重点从“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主旨,图文并茂、案例生动、结合当下,为洛浦街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内涵深刻、与时俱进的理论宣讲,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讲深讲透,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据悉,洛浦街党工委高度重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工作,在区委宣传部的正确指导下,制定学习宣讲方案,明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讲要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传贯彻在洛浦大地生根开花结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