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街悬赏2400元!“拍出新视野”河涌新貌摄影作品现正火热征集……

| 【记者 阿朱】【编辑 子禾】 | 2019-04-12 14:54:19

                                                


“拍出新视野”

钟村河涌新貌摄影比赛正式启动啦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环保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钟村街鼓励社区居民通过镜头记录河涌的美好变化和河涌周边的人文氛围,钟村街党工委、钟村街道办事处联合广州市钟村街社工服务站举办“拍出新视野”钟村河涌新貌摄影比赛。


主办单位:钟村街党工委、钟村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钟村街党工委办公室、钟村街组织办公室、钟村街党工委办公室(宣传)、钟村街河长办、钟村街工会、钟村街团工委、钟村街妇联、钟村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钟村街社工服务站





摄影主题                


摄影作品以反映钟村街辖区内

河涌的美景、变化;

河涌周边的人文氛围为题材。

(摄影作品必须是钟村街辖区范围内,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获奖作品不仅可以获得奖金

还会在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堂展出

参考作品如下

当然你也可以从更多角度出发


           


           


           


           



比赛规则                


1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15日24时。


2                


投稿方式:照片均采用电子版形式,发送到QQ邮箱:1970586222@qq.com,咨询电话:020-34719225,联系人:陈社工


3                


作品要求:每人最多可投2幅作品,每幅作品需将文件名命名为:作品名+拍摄地址+作者姓名+手机号码,另外以文档的形式附上50-100字说明。不按要求稿件视为无效投稿。


4                


投稿作品必须为2019年拍摄的源文件,像素要求在800万以上。


5                


所有投稿作品由评委筛选出20幅入围作品,并在4月18日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上公布。


6                


入围作品均采用线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4月21日24时截止投票,获奖作品将在4月22日公布。


7                


所有入围作品将在4月中下旬在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堂展出。


8                


作品中的肖像权、著作权、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和合法权益由作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9                


本次活动的入围、优秀、获奖作品,主办、承办方有权在相关媒体、刊物、网站、微信和展示展览中使用,不再支付稿酬。


10                


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市钟村街社工服务站。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二等奖:3名,荣誉证书及奖金300元。

三等奖:5名,荣誉证书及奖金100元。

入围作品:20名,荣誉证书及纪念品1份。

注:最终将视实际参赛人数对奖项进行增/减。



赶紧叫上好友,一起去拍图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