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国内最大规模之一的外语展示活动前晚在石楼进行初赛,这个教育机构有来头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4-12 14:46:19


                                                                       




     

2019年第十六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外语素养文化节英语初赛(笔试)于4月10日晚上在卓尔教育举行。




       


     


此次初赛参赛者达80多人,其中,小学组60多名,初中组约20名。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卓尔教育统一考试时间,不同年级分散四个考室进行,每个考室配备一名教师监考,严格遵守考场要求和纪律。


       


       

考试时间与分组

广东赛区初赛时间截止至4月15日

复赛4月15日至5月12日开展,

分两个部分考核。


小学组:

第一环节“我最爱阅读”

第二环节“Blabla说”


初中组:

第一环节“阅读知路”

第二环节“Blabla说”



       


卓尔教育


据悉,2019年第十六届“外研社杯”全国中小学外语素养文化节英语个人全能秀,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经过十五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学术最权威、活动最受欢迎的品牌展示活动之一。


活动以全面培养中国学生的核心素养为理念,设置了主线清晰、内容多元的活动体系,旨在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用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其中,个人技能项于今年1月25日授权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卓尔教育(原扬名教育),该教育机构有权以自身名义在授权有效期内开展及宣传招生、考试活动。


另外,4月14日(本周日)上午9:30-11:30为卓尔教育开业庆典,诚邀各位家长携孩子一同莅临参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