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寻找热爱篮球的你!石楼镇第14届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开始报名!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4-09 14:51:40

                                     




热爱篮球的朋友看过来,

2019年番禺区石楼镇第十四届

青少年三人篮球赛

开始报名了!


         




还记得去年此时,

和队友驰骋在赛场的激情时刻吗?


还记得三分入球,

赛场内外掌声雷动的情景吗?


今年,赛事继续,

赛程更加精彩,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


快来报名!



     
赛事详情如下:          



竞赛时间:2019年5月2日至5月3日


竞赛地点:石楼镇国学广场


竞赛项目:

(一)三人篮球赛:

设青年男子组(32队)、女子组(16队)、少年男子甲组(64队)、少年男子乙组(16队)、少年女子乙组(16队)。

(2三分投篮比赛:

只设一个组(不分性别、年龄)。

(3篮球技能比赛:

只设一个组(不分性别、年龄)。


参加办法:

(一)每队限报5名队员,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赛。

(二)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热爱篮球运动,思想作风正派,并请自行购买意外保险。

(三)少年乙组参赛年龄为(2003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凭第二代身份证通过邮件报名参赛,男、女子组限报16队,额满即止。

(四)少年男子甲组年龄为(2000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的),凭第二代身份证通过邮件报名参赛,限报64队,额满即止。

(五)青年男子组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1年4月30日前出生的)户籍不限,凭第二代身份证通过邮件报名参赛, 限报32队,额满即止。

(六)女子组参赛年龄为(2003年4月30日前出生的),凭第二代身份证通过邮件报名参赛, 限报16队,额满即止。

(七)报名队数少于8支队的组别将取消该组比赛或合并到高年龄段的组别进行比赛。(视报名情况而定,由工作人员落实通知相关队伍)。

(八)报名参赛的队名要求健康规范,字数不能超过5个字(英文名球队请注明中文翻译,如:SKY(天空)队。

(九)各队自行准备比赛服装,若没有准备比赛服的,组办方提供临时比赛服。


竞赛办法:

(一)三人篮球赛赛制视报名队数而定。

(二)本次比赛采用经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适用于本次活动《三人篮球赛特殊规定》,每场比赛时间为10分钟。

(三)只有报名参加三人篮球赛才有资格报名“三分投篮赛”及“篮球技巧挑战赛”。

(四)三分投篮赛办法:每队只能派1人参加(如进入决赛,必须是参加预赛的同一个人)在三分线外设五个投篮点,每个点放三个球,每投中一球得一分,参赛运动员在45秒内完成,得分多者为胜。

(五)技巧挑战赛办法:采用两人PK淘汰制,双方球队各派1人参加(如进入决赛,必须是参加预赛的同一个人),同时在两片场地进行,顺利通过各种障碍、传球点和投篮点,并用时较少一方获胜并晋级,直到决出最后名次。


奖励办法:

各组获得前四名的队伍给予奖励(奖牌、奖金、礼品)。并设“最受欢迎球队”奖项评选,由“微社区e家通石楼快讯”微信公众号通过大众评选选出。


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截止。

(二)报名方法及联系人:石楼镇文体中心(地址:石楼镇人民路8号侨城新天地6楼[即石楼牌坊直入50米右侧]),联系人:郭先生: 13580322645、蓝小姐:34862172。

(三)报名须交材料:统一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把报名表相关资料填好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502098383@qq.com

(四)组办方将采用随机抽签,参赛球队的负责人请添加微信号zhuoqi496586,加入2019年番禺区石楼镇青少年3人篮球赛微信群。




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附件:      


三分投篮赛、技巧挑战赛示意图





图片由石楼镇文体中心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