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好消息,洛浦这个公办幼儿园昨日开园!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5 22:33:28

洛浦街百姓家门口

又多了一所优质的公办幼儿园!


为充分发挥“广州实验教育集团”优质办学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番禺区高质量学前教育的办园标杆,唱响广州幼教品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幼教事业的发展。今天上午,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在园内举行了开园典礼暨挂牌仪式


上午9点10分,典礼开始。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朱映艳园长致辞,并对园所的基本情况、教职工队伍、课程理念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院长方晓波、副书记周鹏,番禺区教育局局长冯润胜、调研员李珈,广州市番禺区得宝立房产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仲民,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园长朱映艳共同上台揭牌。




在现场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下,广州实验教育集团旗下的南沙实验幼儿园、番禺实验幼儿园和香港雅丽斯教育机构举行了签约仪式,这是推进区域合作的重大举措和崭新尝试。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教师代表进行了律动啦啦操共创未来的表演,高难度的抛接动作让人过目难忘。随后的节目《水墨琴韵》,将书法、乐器、舞蹈相融合。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幼儿代表、广东省青年歌手罗小苗共同为大家带来了园歌《童梦南天》以及《我和我的祖国》。




随后,各位领导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到班级和场室内巡视、观摩幼儿创作《七彩染纸画》、《瓶子上的春色满园》、《花果彩色大圆盘》等手工艺活动。




番禺区教育局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珈表示,广实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的开园,让洛浦街百姓家门口又多了一所优质的公办幼儿园,惠民利民,这是番禺区教育发展的一件大好事。对于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番禺实验幼儿园的成功开办,番禺区教育局充满了期待。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