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你想接种的疫苗,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有货吗?看了不会白跑一趟!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2019-04-04 19:44:19

2019-04-03 shuga 


春季流感高发,你的免疫力还好吗?

除了加强锻炼、保证充足睡眠外,

接种疫苗是应对流感最经济有效的办法




那么,你身边的社区医院疫苗存货情况如何?

小e特意为你问清楚了!

想给自己或孩子接种疫苗的街坊注意:

看了今天的推文不会白跑一趟哦~


各位桥南街坊请注意,小e从桥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上个月到货的“百白破”疫苗已经接种完毕,最近缺苗。


与此同时,四价与九价HPV以及成人流感疫苗、麻风也暂时处于缺苗状态。




此外,小e了解到,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类与二类的疫苗库存如下,除了上述的疫苗缺苗外,儿童流感(裂解)、五价轮状、HIB无细胞百白破四联疫苗处于紧缺状态,其余大部分疫苗储备充足。



一类苗供应情况





二类苗供应情况




PPD及卡介苗接种时间




小e还了解到,PPD皮试及卡介苗接种不用排队取号,可直接去登记窗口咨询医生。


接种时间:10:30-11:30

接种咨询电话:020-39175005

接种地点:南华路285号205

需提供资料:接种证,出院小结,保健本,近期保健结果或者门诊就诊记录



转发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看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