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有意义!“义起来踏青”环山绿色捡跑在大象岗森林公园开跑,健康环保两不误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4 19:40:32


仲春与暮春之交,

正是到户外踏青郊游的好时机

为蛰伏了一个冬天的身体

开启元气满满的模式


大石街这群人更玩起了

踏青2.0版本:

一边跑步一边捡垃圾!

“义”起来保护大象岗森林公园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志愿服务队伍活力,近日,大石街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志愿者到大象岗森林公园开展“义起来踏青”环山绿色捡跑活动。





热身,开跑!


当天下午3点,80多名志愿者来到大象岗森林公园,签到并领取手套和垃圾收集袋等活动物品。活动开始前,由健身教练带领全体人员进行慢跑热身并讲解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大石街团工委书记莫鸿震为环山绿色捡跑活动发号,正式开跑。






跑完3.5公里,同时完成环保任务



捡跑队伍被分成6个“绿色小分队”,从大象岗森林公园正门出发,途径桃花沟园区,沿登山主路环山慢跑,全程约3.5公里。活动过程中,各位队员需完成环保任务,一边慢跑一边捡起路径沿线的烟头、塑料瓶、废纸等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跑友们带着拾捡到的“战利品”齐齐越过终点线。








跑步结束后,主办方对各个队伍的慢跑用时和收集垃圾量进行计分排名,每名参与活动的人员均获得礼品一份。跑友们对本次活动纷纷点赞,表示能在参与健康运动的同时用自己的双手为大石创造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为这个健康又环保的活动打Call!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团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