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有人@你】洛浦街这些村居的街坊:本月三场免费体检就在你家门口!

| 【记者 小石头】通讯员/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4 19:38:16

@洛浦街坊

健康值万金,

再忙也不能忽视自己的身体状况!

现在有一个健康福利摆在你面前

一定要好好珍惜!




为贯彻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洛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为辖区内常住的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进行一次免费年度健康检查。




体检对象


辖区内常住的高血压、2型糖尿病患者、65岁以上老年人,包括户籍及非户籍居民,即只要是居住在洛浦街的常住人口便可参加。


体检内容


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的评估、体格检查、血常规、血脂四项、肾功四项、肝功三项,65岁以上老年人增加心电图、腹部B超、尿常规等。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需空腹,建议自备早餐。

2.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老人证)、高血压和糖尿病人还需带病历本和药盒(有服药的)。

3.咨询电话:34890181(南浦站片区)、31125632(洛城片区)、34709848(沙溪片区)。




4月免费体检的时间安排


西一村

体检日期:2019年4月8日、10-13日

体检时间:上午8:00至10:30

地点:西一村委文化广场


西三村

体检日期:2019年4月15日-17日、19日

体检时间:上午8:00至10:30

地点:西三村委老年人活动中心


珠江居委

体检日期:2019年4月25日

体检时间:上午8:00至10:30

地点:珠江居委会内



温馨提示:

上述村居的街坊如果错过了规定时间,也可自行补检。


浦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洛浦街西二村西乡二路11号,西二村委旁


沙溪站

洛浦街沙溪村四村南街



请居民留意自己所属村、居委的体检时间和地点

其他村居的免费体检时间持续更新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