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栽花种草美化家园,社区老幼齐参与!番奥社区第三届植树活动添“绿意”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1 12:50:00

3月30日,番奥社区党委联合番奥社区居委会、奥园物业公司共同举办第三届“学雷锋 美家园”志愿植树活动。


当天,桥南街道相关领导以及奥园集团以及番奥社区相关领导与群众数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伊始,奥园集团党委副书记林莉为本次志愿植树活动发表致辞,对桥南街领导以及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桥南街党工委委员丁力对本次植树活动表示大力赞赏,他说道:“通过植树活动,增强社区党员居民学习雷锋的仪式感,有利于构建绿色和谐社区。”



桥南街团工委书记王一婷对“I志愿”系统进行了介绍,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可以在线上线下一齐共治美好家园。





社区老幼齐参与 共建美丽家园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老少齐来参加。


曾心妍今年10岁,她和奶奶一起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奶奶曾婆婆今年已经69岁了,参加了三届植树活动,曾婆婆说本次活动她带上孙女是为了让孙女可以感受一下气氛,并且让她从小懂得如何一齐建设自己美丽的家园。




参与志愿植树 居民收获快乐


赵学文是番奥党委艺术团的团长,她热衷于参加社区内的各类活动。接受小e采访时,她说她很高兴看到社区举行这类活动,美化了社区,让更多居民参与进来,一起建设美好的家园。据介绍,艺术团如今以居民和离退休人员为主,大家都十分团结,乐于参加群体活动,并在其中获得了快乐。




志愿植树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天公也格外作美,五支志愿植树队伴着明媚的春光和徐徐微风来到各自的植树现场,大家配合默契,有的运树苗,有的挥锹填土,齐心协力栽种新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和一株株花苗整齐排列,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看看志愿者们干劲有多足~▼












本次志愿植树活动的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宣传了保护环境的理念和奉献精神,营造出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社区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