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注意!清明节期间,大石茶庄园周边将有临时交通管制~

​资料来源于大石街道办事处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19-04-01 12:40:29

2019-03-29 小惠 


清明节将至

将有不少群众到大石茶庄园祭祀

届时周边将有临时的交通安排

和祭祀注意事项

请各位街坊互相转告~


据悉, 日前大石街成立了2019年清明节森林防火及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以安全稳定、道路畅通、护林防火、文明祭祀等为重点,加强清明节期间对大石茶庄园以及辖内其他祭祀场所的管理,使大石街群众祭祀活动安全、有序、文明。


大石茶庄园周边临时交通管制!



下个月,重点在4月5日清明节当天和6日、7日及清明节后三个星期六、日(即4月5日、6日、7日、13日、14日、20日、21日), 大石茶庄园路段实行单向行驶,即由105国道入、从会江村路段出的临时管制。


另外,大石茶庄园内停车位停满后,祭祀群众的车辆只能在茶庄园正门落员,不能停留,并按指引停放于会江村周边停车场,茶庄园路段两侧禁止停放。进出车辆需服从现场交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安排,以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其他注意事项:


1、文明祭祀,不要带过多的拜祭品,严禁在骨灰存放场所或走廊燃烧和撒放香烛、纸钱、冥币等拜祭物品;严禁在地面燃烧拜祭用品,所有的拜祭物品必须在指定的地点焚化;


2、群众在拜祭活动时须出示先人“骨灰存放证”,在先人骨灰存放处进行瞻仰,但不得将骨灰盒(盅)捧出存放格位进行拜祭。


3、格位内只允许存放骨灰盅(盒)。不准放置其它物品,如有放置其它物品的概不负责。


4、为确保消防安全,严禁在园区和周边地域然放烟花爆竹。


5、参加拜祭活动的群众必须遵守茶庄园的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滋事闹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